经济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6-1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6月13午,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在文综楼南1304室召开。院长朱玉林,党委书记夏传格党委副书记胡红卫保险教研室主任曹时军、国贸教研室主任彭一峰、金融教研室副主任王建军、2014级辅导员易思和李楚瑜、赖可贞等22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易思老师主持。

  朱玉林院长首先祝贺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勿忘恩师,感恩母校;二要终身学习,踏实工作;三要注重创新,立志成才;四要热爱生活,贡献社会。他强调,广大毕业生要时刻牢记校训,以高尚的道德品质感恩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益为母校增光添彩的人。 

  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感受,并对学院的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日常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衷心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 

  夏传格书记在听取毕业生发言后高度赞扬了毕业生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主人翁意识。指出座谈会上毕业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学院工作建设有很好的启发,要求部门认真梳理同学们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合理意见,切实改进相关工作。胡红卫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对母校工作给予的肯定,建议同学们要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事业责任心,踏踏实实做事,做一个爱岗敬业、富有爱心和懂得感恩的人

  座谈会的最后,各大专业教研室主任2018届毕业生进行悉心叮嘱和殷切期望,并与毕业生代表们合影留念。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不仅要感谢母校的培养,也要感谢帮助过自己的每个人,用自己的所学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新闻报道人:易思 

                                                     图片作者: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