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1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8年10月13日晚七点,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颁奖典礼于文综楼南1305室举行,本次大会表彰了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协会及干事。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向菲老师受邀出席。 

  大会第一项,由向菲老师为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许文璇等26名优秀部长颁发聘书。随后,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白俊杰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肯定与感谢,同时也对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表达了满怀的期许。 

  大会第二项,进行年度优秀部门颁奖仪式。通过优秀部门视频的放映,我们更加了解了他们充实认真的工作日常。向菲老师为被选为优秀部门的宣传部、外联部、组织部颁奖。主持人对获奖部门部长们发出提问“作为已经在学生会工作两年的一员,你们如何看待这份荣誉,想对你们的干事说什么?”他们表示优秀部门属于每一个成员,他们的凝聚力是学生会工作的不竭动力。  

   大会第三项,进行年度优秀协会及优秀会长颁奖仪式。秉承以专业知识传播专业精神理念的金融投资理财协会荣获年度优秀协会,新希望协会会长荣获优秀会长。向菲老师为优秀会长颁奖。 

  大会第四项,进行年度优秀部长颁奖仪式。通过其他干事的评价,我们了解到部长们的默默付出与让部门变的更好的决心。而后向菲老师为六位优秀部长颁奖,人资部部长喻韩苗学长发表获奖感言。 

  大会第五项,进行年度部门之星颁奖仪式。金家禾等十二名部门之星的工作表现向我们展现了认真工作,默默付出的精神。外联部部门之星焦立庆的发言让我们感受到永不放弃,团结互助的学生会精神。 

  最后,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喆彧做总结发言,为本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文|刘晶 图|欧阳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