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我来思,华华其室” 经济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决赛

发表时间:2018-11-1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1月16日晚7点,经济学院“经我来思,华华其室”寝室文化节决赛于生科楼001教室举行。此次寝室文化节决赛有幸邀请到党委副书记胡红卫,2018级金融一班班主任袁怀玉,金融二班班主任曾婷,国贸一班班主任王石,CFA一班班主任贾彩霞,CFA二班班主任杨志群,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 

  此次大会分为三个环节:讲解与展示环节、嘉宾代表发言环节、颁奖环节。 

  大会以一段精彩的寝室文化节介绍和回顾视频开始。紧接着6个寝室用PPT分别对各自寝室文化进行讲解。北欧风格的清新自然,浓厚的艺术气息,和谐与配合的寝室文化,五湖四海相聚一屋的温暖小家,追求梦想与自由的室友等等。除了寝室文化的PPT展示,每个寝室还准备了成员才艺展示。 

  寝室文化讲解与展示 

  展示环节结束后,胡红卫发表讲话。他表示,大学寝室文化节不仅为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增添了多姿的色彩,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室友之情,同窗之谊。胡红卫在讲话时还回忆他的大学寝室文化节,并呼吁同学们珍惜在寝室的美好时光。 

  最后,进入颁奖环节。最终获得决赛一等奖的是18栋120寝室,获得二等奖的是19栋618寝室,18栋212寝室,获得三等奖的是19栋622寝室,11栋110寝室,11栋122寝室。11栋433寝室和19栋622寝室获得人气寝室奖;11栋111寝室,18栋107寝室,18栋116寝室,18栋126寝室和19栋616寝室获得优秀寝室奖。 

  此次寝室文化节比赛形式多样。通过比拼,同学们加强了寝室间的凝聚力,为寝室增添了文化气息,携手营造出寝室“家”文化的氛围。(图|刘晶 欧阳明珠 文|赖琼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