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我校第二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冠军

发表时间:2018-11-23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1月22日晚7点,我校第二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决赛——“诗意校园,圆梦中华”在图书馆3楼报告厅举行。校图书馆副馆长王运峰作为活动嘉宾受邀出席,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刘金环、马克思主义学院姚遥、校团委副书记殷丹、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副主任吴旭艳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  

  该比赛最初由各学院进行初赛选拔并组队,每个学院向学校推荐一支参赛队伍,共有21个队伍进入复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10个节目入围总决赛。决赛的作品多以歌颂祖国为主题,表现形式多样。经济学院由2017级金融学五班崔明、国贸三班许晨星和2018级金融学CFA一班魏冰等三名同学作为代表参赛,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满含深情地为到场观众诵读了一篇经典优美的文章《我的祖先名叫炎黄》,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我院以全场最高分94.32分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在此祝贺我院在本次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上荣获佳绩,同时,也祝愿我校的诗文诵读比赛越办越好。比赛虽然结束,但是我们对诗文的追求应从未止步。(文字编辑|边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