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共襄经院” ——经济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8-12-2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2月22日晚,以“辞旧迎新,共襄经院”为主题的经济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在音乐厅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团委老师陈瑜、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党委书记夏传格、党委副书记胡红卫、副院长谢坤语和经济学院各教研室及学工办老师受邀与经院学子共庆盛典。  

朱玉林院长致开场辞  

  一支爵士舞《Hold it against one》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热辣欢快的舞蹈彰显了经院学子的青春活力。紧接着,朱玉林院长致开场辞,他对我院的2018年做简要总结,并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充满美好展望,同时预祝本次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曼妙的古风舞《人间芳华》与动人的歌唱《听她说爱你》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妙语连珠的相声表演《对春联》则令观众们捧腹大笑。抽奖互动环节与rap表演《飘向北方》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接着,研究生舞蹈表演《Happy single dog》、民族舞《水墨月》、同学们自导自演的话剧《那年》轮番登场,风格各异,精彩不断。

  晚会的后半段,同学们也依然热情不减。我院礼模队带来的T台走秀《Length monster》使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四好青年乐队带来的《Just wanna rock》歌曲表演更是将现场氛围再次推向高潮,全场热烈的呼声不断。最后,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带来舞蹈《帅就完了》,晚会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在本次元旦晚会中,我们感受到经院学子的多样风采,青春活力。在场观众表示,每一个节目都十分出色,完全超出期待值。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经济学院会大放异彩,收获更多傲人的成绩。 (文|刘晶 图|边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