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三院交流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9-04-1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4月10日中午,由经济学院主办的三院交流活动总结会于博文楼南1305教室举办。经济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和土木学院相关部门的部长及干事出席。 

  此次总结会共分为观看微电影、部长致辞、干事发言、三院交流总负责人发言四个环节。 

  首先观看了三个学院共同制作的微电影《不合题意》。电影主要讲述了每个人在进入大学前对大学的学习、生活、交际等方面的命题都是美好而充实的,而你真正的大学生活是否符合题意呢?内容引人深思。 

  微电影成果展示后,部长致辞。三个学院的部长代表依次发言。我院宣传部副部长范乔虹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干事之间有了一定的熟悉,在打板和微电影制作方面有了很大的学习突破。

  随后三个学院干事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三院交流活动,看到了自己的缺陷与不足,为以后更好的完善自身技能打下来基础,同时,在活动中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是本次活动的收获之一。 

  最后,三院交流总负责人、我院宣传部部长陈金娇发言。在谈到组织本次活动的初衷时她表示:宣传工作者因为兴趣爱好与热血而聚集到一起,正如微电影中的旁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不仅要做好现在的基本工作,还应该不断将优秀的东西传承下去。通过本次活动,她也希望所以干事们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学习如何与人沟通,如何与人对接工作,如何进行合理的分工,如何高效的工作。 

  经过本次三院交流活动,各院以及各部门干事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同时,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各个院与各部门间的联系,有效提高了干事们的工作能力和热情。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干事们能发挥出最佳的工作状态。(图|欧阳明珠 文|赖琼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