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初赛

发表时间:2019-04-1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学生对求职面试的了解,4月11日中午,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勤工部和职业规划与发展部联合举办的模拟面试大赛初赛于博文楼南402教室举行。我院大四优秀学长学姐白俊杰、何宇宁、马艺轩受邀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筛选,初赛共有11位同学参加,分为A、B、C三个小组,比赛包含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和评委提问3个环节。A、B、C三组选手抽到的题目分别是“规矩”、“社交障碍”和“你对商家给环卫工人提供一分钱早餐的理解”。经过简短的自我介绍,选手们开始就所抽到的议题向评委阐述自己的看法。选手们各抒己见后,小组临时负责人就本组成员的意见和看法进行归纳总结,临时负责人的名额由选手自愿争取。最后,评委们依次对选手进行提问和点评。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每位选手都为此做了精心准备。从赛前的制作履历以及面试技巧的学习,到赛场上选手们的审慎思考、灵活应变,都表现了选手们对此次活动的期待和重视。希望各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陆剑英 文/欧阳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