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党校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9-05-13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9年5月11日,经济学院分党校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博文楼南1305教室开课。培训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副书记胡红卫,副处级组织员康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湘武、张群英主讲,历时两天,102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旨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先进思想教育,加深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及其先进性,使同学们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树立共产主义信仰,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 

  11日上午,刘湘武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以“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为主题的第一课,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内涵,明白了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意义;夏传格书记将“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的理论知识结合自身的经历,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这不仅仅是一种理论,更是融入生活的经验总结。 

  11日下午,胡红卫书记对“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进行解读,使得同学们坚定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的信念,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的决心;康杰老师针对“党性教育”专题,组织同学们观看近现代史教育片,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肃然起敬。 

  12日,张群英老师从历史角度出发讲述“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性质”,通过党光荣的艰辛岁月,鞭策同学们努力奋斗,增强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两天的学习,同学们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在培训结束后,纷纷写下学习心得。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