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经济学院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9-05-2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5月20日晚7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于博文楼模拟法庭举办。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李凯、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集文、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陈石明、校团委副书记殷丹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代表经济学院参赛选手有:赵纯雪、肖丹、黄中燕、张锋。 

  经过四场复赛激烈比拼,八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题环节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争分夺秒,面对主持人提出的一个个难题对答如流,赢得在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抢答环节,经济学院代表队屡次夺得抢答机会,拿下该环节最高得分。 

  比赛接近尾声,经济学院和物流与交通学院打成平手。一轮加时赛后,物流与交通学院夺得冠军,经济学院获得亚军。我院黄中燕获得最佳优秀个人奖。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团知识竞赛,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对党团的认识,而且让我们认识到当今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关注政治局势,了解更多的党团知识。(图|欧阳明珠 文|赖琼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