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05-2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9年5月21日-24日,经济学院国贸、保险、金融一支部、金融二支部等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博文楼南1304党员活动室召开。各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在雄伟的《国际歌》声中,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正式开始各支部次发展对象一一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对其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作出评价并表明态度。 

  随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经讨论商议,进行投票表决。经在场的正式党员一致表决同意,各学生党支部本次发展对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新接收的34名预备党员同志均虚心听取了大家的意见看法,并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各方面提升自己,起好榜样带头作用。 

  接下来,主持人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同志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接收的预备党员,给各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学生党支部会不断发展,更好地服务同学。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经济学院党委基层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