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咛——致毕业生

发表时间:2010-06-13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经济学院毕业生:
    你即将离开校园奔赴工作岗位,你的心情是激动的复杂的,在离校之际,我把你离校前还需学习的一点知识整理如下,希望你一定要认真阅读并按照某些要求认真做好。


1
、《报到证》(蓝联)发给毕业生,《报到证》(白联)由学院装入档案。


2
、《报到证》下发后,请毕业生认真核对并妥善保管,更不可涂改,否则无效。如果《报到证》有错派、漏派的,请您用铅笔在原《报到证》上修正,并连同协议书原件一份等派遣证明材料于6月17日交到运动场看台314办公室;如果《报到证》不慎遗失,须毕业生本人携带书面申请、接收单位证明、登报声明作废依据材料,到运动场看台314办公室领取介绍信,然后到湖南省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申请补办《报到证》,按照湖南省就业主管部门的规定,《报到证》签发一年以后遗失的,不能补办《报到证》,只能补办相关证明。


3
、按照湖南省教育厅规定:2010年7月15日前为高校集中办理应届毕业生《报到证》时间,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不能受理应届毕业生个人办理《报到证》。为方便部分毕业生在离校前顺利办理好《报到证》,学校将积极争取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同意我校在毕业生离校前还集中办理一次《报到证》,请后期需要更改《报到证》的毕业生将原《报到证》(蓝白两联)和协议书等佐证材料与6月17日前交到就业办。7月15日以后,毕业生个人办理《报到证》。毕业生本人持毕业证原件、单位接收函、原《报到证》、原接收单位同意解约的函到运动场看台314办公室领取介绍信后,然后到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办理。


4
、在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办理了托管手续的毕业生,《报到证》、《户口卡》和档案统一由学校转交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但是,毕业生党员还需提交填写“中共湖南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学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到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流动党员证。0731-82816668、82816670;湖南长沙新建西路81号(学校对面乘7路雨花亭站下,十字路左行400米)。


5
、在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人事代理的毕业生,《报到证》、《户口卡》、《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已经由学院统一上交长沙市人才中心。如以后办理相关手续可直接联系市人才。咨询电话:0731-84438408,84425317, 芙蓉中路二段80号顺天财富中心10楼。


6
、录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不开具《报到证》,如果开具了报到证,在《报到证》上用铅笔注明录取学校后由各学院统一交到运动场看台314办公室。


7
、领取到报到证的同学,请按照《报到证》上规定的时间到相应的地点报到,并8月15日后查询档案是否到达,如没有收到,请电话咨询0731-85623093。档案去向可在学校招生就业网首页右上角“档案查询”处查询。


8
、在学院领取户口卡、《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学生务必按照上面的时间要求到注明的地点落户、落党员关系。有关户口问题,请与保卫处户籍科联系,电话0731-85623053。
       

你毕业后签订了新的协议或劳动合同务必将复印件邮寄或传真给学院,一是便于学院就业率的统计,二是可以作为今后学生到校办理与个人相关的改派、证明等手续的佐证。

大学四年是快乐的经历,工作的历程也是人生的一笔财富,期望优秀的你能够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走出一个又一个的精彩,希望能够经常听到你进步的喜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及时与学院领导、老师联系,我们永远是你的服务者和强有力的后盾。同时也希望你以后多支持母校的发展,有时间常回来看看!

衷心祝愿你生活幸福、工作顺利、天天有个好心情!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2010年6月12日


附:经济学院毕业生联系学院方式:
    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书记 办公电话:073185681061
    就业指导办公室电话(传真):07318568108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