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0-07-06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了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增进党员之间的经验交流,2010年6月4日上午9点,经济学院在经干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党员代表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建刚,党总支副书记谭花蓉,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培瑞,2006级毕业班党员代表,会议由赵培瑞老师主持。

        


    此次座谈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毕业生党员代表与学院领导老师共同交流回顾过去四年的学习与生活,并对今后经济学院的学生工作及学生党支部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原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姜陈同志说:“经济学院是刚成立不久的年轻学院,我们作为经济学院第一批毕业生,见证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经过五年的发展学生工作日趋成熟,学生感觉到学院是他们温馨的家。但在低年级时不能很好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生活上的迷茫、精神上的浮躁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关注,希望学院能够在学生入校时就多给予引导,帮助学生明确生涯规划”。我校的“创业之星”前任新希望协会会长李辉:“新希望协会从创立之初发展到现在,在学校和社会上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希望能够得学院更多的支持,把新希望协会发展成为经济学院的品牌社团,为经济学院争得更多荣誉。”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日华回顾了他四年的副书记工作,他经历了2006级学生党支部从四人到七十多人的壮大历程,感谢学院党总支的教育引导,感激各位支委及党员的精诚合作,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学院领导期望。

       

此外其他党员也分别就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之间感情交流等多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提出相关建议。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们畅所欲言,坦诚相待,作为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活动的共同参与者,各位党员不仅感恩学院一直以来对个人成长带来的帮助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加入到经济学院党支部后有了精神的支撑,更感觉到了组织上的凝聚力,我们现在都以中南林为荣,但明天我们一定会做中南林以我们为荣”。

谭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要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同时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踏实稳重,吃苦耐劳,在新的岗位上再创新功。最后胡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毕业在即,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奔赴各个岗位,在对毕业生不舍的同时也为大家的成长成才而欣慰。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必定会对以后学院的改革和创新起到积极的作用等。”

接下来赵老师带领与会党员站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让大家再一次真切体味党赋予自己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小时,通过交流,大家一起回忆了共同走过的光辉岁月,也一起在展望着美好未来,各位党员一起祝福着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这个温馨的家更加壮大更加辉煌。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