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自评报告

发表时间:2011-09-0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经济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经过经济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就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如下: 

  基本情况 

  2011年我院共有毕业生361名,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128人、金融学233人;男生131人、女生230人。截至到201196日,我院的总体就业率为99.17%,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金融学专业的就业率分别为98.4%99.6%。有33人考取国内硕士研究生,16人出国继续深造。 

  在已落实工作单位的358人中,70%左右在湖南、广东、浙江等地区就业;大多数毕业生都就业在大型企业及银行、证券、期货、保险等部门;其中有9人被录用为公务员、选调生和村官,分别被郴州地税局、宁乡县花明楼镇政府、宜章县乡镇政府、益阳市委组织部、湘西自治州委组织部、娄底市委组织部、望城区委组织部等单位录用。男女毕业生的就业单位层次相当,优秀毕业生进入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单位就业的人数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