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自评报告

发表时间:2015-09-2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经济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学校就业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经过经济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就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如下: 

  基本情况 

  1、毕业生基本情况统计 

  2015年我院共有毕业生405名,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82人,金融学专业284人,保险专业39人。 

  2、就业基本情况统计 

  截至20159月,我院毕业生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有386人,就业率近95.3%;有58人考取国内国外硕士研究生;升学率近14.5% 

  3、就业流向统计 

  在已落实工作单位的386人中,大部分在本省就业,占50%以上;5人考取税务部门公务员,有2人参加选调生计划;另有3人参加应届大学毕业生到村任职计划,还有大部分在银行等单位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