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保险企业推荐毕业生就业

发表时间:2017-10-3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了进一步做好经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025——26日,保险学主任曹时军老师和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主管就业指导易思老师率队赴天心区各保险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荐及校企合作调研工作,我院10名毕业生参加了公司方组织的招聘会。 

  1025日上午,曹老师一行先来到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受到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高级金融分析师杨总及人力资源部周强佳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主要就我院毕业生到公司来就职、发展交换了意见、看法。周经理就国家加大力度发展保险业谈到公司的优势,天安保险公司是省级重点投资项目,在公司工作可享受长沙市城市保险、五险一金齐全,档案人才托管等方面也非常方便。 

  1026日下午,我院10名毕业生参加了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现场招聘。用人单位对我系学子扎实的基本功、自主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较强的适应能力评价很高。此次活动,使天心区保险行业对我院有了较好的认识,为我院毕业生在公司就业创造条件,更为我院与天心区保险行业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最后,6名毕业生与公司达成就业意向,约定12月初来公司参加试用期实习。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产学研工作,认真落实学院领导有关工作要求,积极拓展工作视野,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思路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供稿易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