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经贸类专场

发表时间:2018-03-1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316日上午,在我校体育艺术馆一楼大厅举办了经贸类2018届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学院承办。

  参加此次招聘会企业有方正证券、中华联合保险、中国人寿保险、东鹏特饮、百度公司等30多家经贸类知名企业,提供销售、管理培训生、外贸专员、市场专员等2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金融学、保险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多个经贸类专业,吸引参会毕业生达300人。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认真地阅读企业招聘信息,看到心仪的企业就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相关岗位咨询。不少结束现场面试的毕业生都露出笑容,与相伴的同学相谈甚欢,讲述直面企业人事部门管理人员的紧张情绪,互相分享经验。 

 

  “招聘会吸引来了很多优秀毕业生”,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胡经理说道,“希望毕业生能够明确职业目标,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现场企业招聘活动中”。与会企业还建议毕业生多参与职场技能培训,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入职后尽早适应职场氛围。 

   双选会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日鸣、经济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院长朱玉林等领导先后来到现场指导工作,询问了双选会各方面组织工作,与用人单位、应聘学生就求职意向、职业规划等问题交流、了解招聘情况。同时领导们也寄语广大毕业生们,应该加快自己求职的步伐,在毕业季能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