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蝉联冠军

发表时间:2021-10-26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1年1023日,第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由廖嘉璐、肖筝、张卓函、王子钦、何宸宇等五位同学组成的CFA代表队杨培涛和宁钶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蝉联本次比赛冠军。 

  本届大赛由融仕国际教育和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共同主办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届采取线上网络视频的形式举行,包括全英文投资分析研报、全英文演讲和视频答辩三个评分环节。我院CFA代表队以科学精准的投资分析报告、自信精彩的演讲和简洁准确的答辩,从来自全国的9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廖嘉璐同学荣获最佳个人表现奖。  

   

  通过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良好的投资应用能力,同学们表现出了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此次参赛,拓宽了国际视野,提升了团队协作和投资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