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CFA卓越班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2-04-19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了帮助2019级CFA同学顺利实现考研目标,2022年4月18日上午,经济学院2019级CFA卓越班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金融系系主任王建军老师、CFA中心主任杨培涛老师、毕业生就业指导易思老师、2019级CFA卓越班一班班主任汤春玲老师、2019级CFA卓越班二班班主任陈芳老师出席。 

  考研分享会邀请了经济学院2018级考上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的陈睿同学、考上南开大学研究生的谢潇同学、考上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的邓雅萱同学、考上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的郑蕾同学、考上湖南大学研究生的肖丹同学和向玉茜同学,以及考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的周梦源同学分别在线上线下进行了考研经验的分享交流,2019级CFA卓越班的同学们从院校选择、复习计划、复试准备、心态调整等方面都收获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