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级CFA卓越班学业规划讲座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2-10-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10午,2022CFA卓越班学业规划讲座在博文楼南1309学术报告厅举行金融系主任兼CFA中心主任王建军、融仕国际教育教研院总监陈佳老师出席,金融系副主任兼CFA中心副主任杨培涛主持会议。 

  IMG_20221010_101109 

  首先,王建军介绍了我校CFA卓越班开设的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广阔的就业前景。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该班的重视程度和资源优势,希望同学们努力能取得优异成绩。 

  IMG_20221010_100709 

  然后,陈佳为2022级新生做CFA学业规划讲座。重点介绍金融行业概况、主要岗位的用人标准,强调了“确定目标”、“制定规划”、“学习方法”等三个方面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定好目标、制好规划、注意方法,争取更好的成绩 

  IMG_20221010_101443 

  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学习目标,纷纷表示要及早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不懈努力,争取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