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CFA考前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2-10-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11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博文楼南1305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级金融学CFA卓越班CFA考前动员会。金融系主任兼CFA中心主任王建军、融仕国际教育教研院总监陈佳老师出席,金融系副主任兼CFA中心副主任杨培涛主持。

  首先王建军发言,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CFA卓越班的重视程度与资源的投入和CFA过级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前复习的计划性,并以历届CFA班学生们在保研面试上优秀的表现为例,鼓励2020CFA同学努力学习,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IMG_20221011_100057 

  然后陈佳给大家介绍了CFA过级考试的相关事项,包括考试课程的备考安排、报名时间、历届考试通过率以及CFA学习与考研、就业的关系等。通过介绍,同学们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信心倍增,动力更足,均表示要努力备考争取优异成绩。 

  IMG_20221011_1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