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五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2-11-0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21022日,第五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由李娟、杜婉峥、向美南、王柏壹、蒋元洁等五位同学组成的CFA代表队在宁钶和黄孝明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融仕国际教育和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共同主办。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届采取线上网络视频的形式举行,比赛流程包括全英文投资分析研报、全英文演讲和视频答辩三个环节。我院CFA代表队以严谨认真的态度、科学严密的投资分析报告、自信精彩的演讲和准确切题的答辩荣获二等奖和最佳团队协作奖,王柏壹同学荣获最佳个人表现奖。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同学们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团队协作、专业知识、英文表达和投资实战等方面的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务实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