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CFA一级备考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23-03-0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了营造更好的复习氛围,帮助2020CFA卓越班学生顺利通过20235CFA一级全球考试,经济学院CFA中心联合融仕国际教育根据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特建立考试交流答疑群,并制定了一份详细的寒假复习计划,全程跟进督促同学们的备考学习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112161759 

  (图1:李罗宾直播讲题) 

  本次寒假复习邀请了融仕国际教育教研院院长李罗宾实时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于16-217日期间,根据CFA官方教材的科目顺序,多场次依次进行复习试题直播讲解,循序渐进,将重要的知识点串讲复习一遍,为接下来的复习冲刺课程夯实基础。 

  寒假新闻稿图片2 

  (图2:李罗宾直播讲题) 

  希望同学们尽快进入到复习备考的状态中,积极提问与交流,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有计划地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预祝同学们在CFA一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谱写出自己满意的答卷。(文|甘依 图|甘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