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六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3-11-1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3年11月4日,第六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在江苏扬州圆满落幕。我校由苏睿思、程吴榕、刘娜、韩甜甜、赵佑宸五位同学组成的参赛代表队,在宁钶和杨培涛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地竞争逐鹿,凭借其精准、独到的投资报告、精准的英语表达和精彩的演讲展现了非凡的才华和实力,斩获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二等奖和最佳表现奖,且赵佑宸同学荣获大赛最佳个人表现奖。 

  本届大赛由融仕国际教育和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共同主办,旨在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金融人才。比赛流程包括全英文投资分析研报、全英文演讲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此次比赛展示出我校青年学子卓越的团队协作能力扎实的知识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提升了学生理论实践能力,激励了学生在专业领域不断学习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