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 2023-2024 赛季成都(中国中西部)赛区 决赛亚军

发表时间:2023-12-1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近日,由中国CFA协会举办的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 2023-2024 赛季成都(中国中西部)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宁钶、杨培涛老师指导的团队从130余所高校、近200个团队参赛中成功晋级闯进决赛,再从西南财经大学、西南大学、贵州大学等9所中西部地区高校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中西部赛区亚军的突破性成绩!是今年中部地区唯一决赛获奖院校!

  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 2023-2024 赛季成都(中国中西部)赛区决赛,分为晋级赛和成都赛区决赛两个环节。自今年10月以来,由宁钶、杨培涛老师指导,韩甜甜、苏睿思、程吴榕、刘娜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进行了近两个月的针对性指导和模拟演练,以小组前三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以较完美的表现荣获中西部赛区亚军,实现了我校在该赛事上的成绩突破,展现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水平与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