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宇纳天添财富签署“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发表时间:2019-12-1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9年12月11日上午,“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湖南宇纳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祝海波、经济学院副院长谢坤语、经济学院金融系副主任王建军、经济学院案例中心副主任汤春玲,宇纳资本董事长王帅、宇纳资本副总经理李冬兰、宇纳资本行政总监刘轩睿、宇纳资本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黄瑜曦等领导出席本次授牌仪式。仪式由宇纳资本行政总监刘轩睿主持。 

  在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致辞。朱玉林表示建设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化产教融合与校地、校企合作的要求,能够推动高校充分利用行业教育资源。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的建设,是探索校企合作育人的新模式和新机制的重要途径,能够切实强化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素质的培养与训练,能够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更好服务创新驱动的发展。 

  祝海波首先对湖南宇纳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表示祝贺,宇纳资本作为湖南省民营企业快速发展的一个典范,此次与经济学院的合作不仅仅是一个形式,而应该作为一个常设性的平台,要有具体的措施将合作落到实处。同时欢迎宇纳资本方面的专家来我指导交流,将宇纳资本创新创业的最新理念介绍给学弟学妹们 

  王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宇纳资本的发展历史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以校企合作建立基地的方式,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是一个极具战略价值和历史影响的布局。同时,共建校企创新创业基地,开启了宇纳资本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合作新篇章,创造了一种更加务实、更加生动的范式。 

  最后,朱玉林湖南宇纳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授牌,与李冬兰副总经理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