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南省政鑫农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麻阳举行

发表时间:2020-05-1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5月10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与湖南省政鑫农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湖南省政鑫农业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朱玉林教授、湖南省政鑫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满积霖携双方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兰里镇人民政府李德华副书记、麻阳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刘伟主任中国邮政集团麻阳分公司滕晓伟副总经理麻阳岩门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曾亮总经理等出席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满积霖董事长介绍了湖南省政鑫农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的签约为湖南省政鑫农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公司将为农业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实践教学提供良好的条件,开展好研究生的实习实践工作。朱玉林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推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培养更多的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而共同努力。 

我院举行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m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