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猿辅导教育科技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0-12-09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2月8日,经济学院与猿辅导教育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在猿力教育科技长沙公司举行。学院副院长谢坤语、猿辅导长沙分公司负责人周柯利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就业实习基地”挂牌。

  首先,周柯利对经济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猿辅导在线教育长沙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

  谢坤语副院长感谢猿辅导在线教育机构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支持。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学院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也表示,猿辅导是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深受学院毕业生青睐,学院将为猿辅导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希望以本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提高学生的求职素养,共同培养出专业能力强、职业素质好、社会认可度高的应用型人才。随后,谢坤语和周柯利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挂牌仪式后,周柯利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和员工直播工作室。

  据悉,猿辅导在线教育,是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目前估值超过155亿美元。猿辅导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赞助商,也是中央电视台的发展合作伙伴,目前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