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2020年12月或2021年6月考试时间的具体方法

发表时间:2020-05-1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融仕小编最近收到很多同学的来信咨询如何修改考试时间,今天就让我来给同学们揭秘一下吧!

    CFA协会公布的可选择的考试日期如下:
   
CFA Institute会根据考试级别和以下时间表分批发出邮件,通知延期考试日选择等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
 

 

  

CFA三级和二级考生: 5月5日(星期二)晚至5月8日(星期五)期间

 

   

CFA一级考生: 5月11日(星期一)晚至5月15日(星期五)期间
 

 

  

考生请注意查看报名时登记的邮箱,在收到关于重新报名安排的邮件后,请尽快完成报名。如果在以上通知期结束后仍未收到邮件或者有任何考试相关的问题,请联系客服说明情况和咨询:发送邮件至info@cfainstitute.org或拨打400-8428-043。

 

   

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拨入号码查询:

 

  想要了解具体的选择CFA考试时间的方法可加融仕CFA李老师咨询:15910700299(微信)

  修改2020年12月或2021年6月考试时间的具体方法如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