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12月考点更新!

发表时间:2020-05-1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官网可以更改延期考试时间之后,CFA协会官网同时也更新了2020年12月CFA考试地点!
 

 

  

2020年12月和2021年6月的考试将在我们传统上在6月提供的所有相同城市中提供-遍布全球95个国家/地区的大约193个地点。
 

  

2020年6月CFA考试延期到2020年12月以后考场也跟着增加开放,一大利好!

  北京、成都、大连、广州、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天津、武汉、青岛、重庆(新增)。

  除此之外,在香港与台湾同样设立CFA考点。中国境内考生在考点城市选择上,还被允许选择在英国伦敦和澳大利亚悉尼参加考试。

    香港CFA考点1个:香港
   
    台湾CFA考点1个:台北,台湾
 
CFA考点更改可扫码咨询

↓↓↓
  

  1.登录CFA协会官网,登录自己的账户,选择CFA Program,点击Locations,步骤如下截图所示:

  2. 点击:Change My Test Center,更改我的考试中心选项(候选人需登录),选择考试时间和城市,点击GO。

 

  3. 选择要更改的城市——点击OK

    CFA考点更改步骤
  

  1.登陆CFA协会官网;

  2.点locations;

  3.选择Change My test Center更改我的考试中心选项(候选人需登录);

  4.选择要更改的城市——点击OK。

  考点座位是有限的,建议CFA考生尽量在考试前60天之前申请考点变更为佳,CFA考点更改只可申请更改城市,不能具体更改城市中的某一考点。CFA考点地点在全球170个城市,通常比较大的城市有多个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