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科大麻阳农村金融服务工作助农基地实地调研

发表时间:2020-08-09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文丨荣乃葳)8月7日,经济学院金融系社会实践调研团根据调研日程安排,在王建军、曾婷、贾彩霞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参观了麻阳县农产品溯源示范基地——麻阳政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并与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生活等相关情况的交流。

  当天上午,社会实践调研团到达麻阳政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王建军副教授对当日行程及助农意义进行了简要阐述,强调了精准扶贫的紧迫性与必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随后,社会实践调研团在曾婷、贾彩霞老师的组织下开启了基地特色水果——黄桃的直播带货,助力受疫情影响而滞销的水果的销售,并在直播过程中参观了黄桃的种植基地,了解其生产环境以及生产过程。

  直播结束后,老师、基地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实践调研团聚集在一起,总结麻阳政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在实际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困难,并为基地日后的生产发展出谋划策。最后,实践团在政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合影纪念。(编辑丨姚炳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