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及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4月9日下午,院行政党支部在博文楼南1304召开了行政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夏传格主持会议并做主旨发言,院长朱玉林、副院长谢坤语、辅导员张卓纷纷发言,行政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讨论。 

  夏传格首先阐明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学习讨论的内容,包括校宣传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校纪委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及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印发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讲话的通知》。随后,重点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和纪委书记何学飞的讲话精神。 

 

 

  朱玉林通报了近年来校内外查处的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重点列出了我校发生的四起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要求大家认真对照典型案例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谢坤语指出,我院过去几年里在教学管理过程中,没有出现通报中查处的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坚决杜绝违反师德师风的倾向性问题的出现,发现苗头、及时谈话提醒、防范于未然。周红英、易思、张卓等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会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学习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把中南林建设成为“双一流”大学而不懈努力!  

  支部书记孟娜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并就师德师风建设和学习方面撰写一篇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