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例会

发表时间:2022-06-1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26月16日中午,在博文楼南1305报告厅召开经济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例会。旨在加强中心内部建设,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2021级兼职辅导员连锡同和全体中心成员参加,会议由连锡同主持。 

  

  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指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并提出加强理论学习、完善内部建设和形成特色的工作要求。党建中心对待党务工作应严谨细致,坚持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坚持通过完善制度和管理模式,加强中心内部建设。要求以成为优秀学生为前提,积极开展工作,发挥中心战斗堡垒作用和个人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与其他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形成学院自有特色。

  

  此次会议精神对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中心成员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学生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