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3-04-23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423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全面动员部署。学校调研指导组第一组组长龙壮志和成员周明玺来我院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兵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3151743 

    ▲学校调研指导组第一组组长龙壮志动员讲话 

  龙壮志首先作指导讲话,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凝练总结推广经验。然后学院党委委员康杰对经济学院“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布置。接下来,李建兵做了动员讲话,强调要围绕主题教育的总目标和总任务,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学习要求到位、调查研究到位、任务落实到位、目标实现到位和问题解决到位,追求实效,争当先进。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玉林发表讲话,要求全院党员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学、全面系统学、带着感情学和联系实际学,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实效。 

  微信图片_20230423151902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文/袁怀宇 图/康杰 审核/李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