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潇湘风险管理论坛】高质量发展下,企业必修之风险审计操作实务专题论坛

发表时间:2019-05-2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9年524日下午,由湖南省风险管理研究会和创新型企业风险管理与控制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湖南荟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恒羽阳光风险管理学院、湖南中融信达风险管理科技研究中心协办的“第潇湘风险管理论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文楼南1304会议室隆重举行。 

  本次有幸邀请到了国际注册企业风险管理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和国际注册内部控制师,中国内部审计师协会理事、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常任理事、华菱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原审计事务部部长梁伦腾先生担任主讲嘉宾,以“企业风险审计操作实务”为主题,与参会的各位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由湖南省风险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黄龙先生主持。 

  首先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湖南省风险管理研究会副秘书长、工程实验室副主任袁怀宇先生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并发表讲话。 

  接下来,主讲嘉宾梁伦腾老师揭开神秘面纱、把握经济要隘、谋求价值最大化三个角度阐述了企业风险审计的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适用性强、案例丰富且极具代表性,让参会学员倍受启发、学有所获 

  最后,梁老师借助知名案例让各位学员进行了几轮思考后,学员逐一阐述自己的观点,梁老师再予以精彩的点评,整个会场气氛活跃,互动交流,效果凸显。 

  本期潇湘风险管理论坛吸引了中央在湘企业省内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后备上市公司企业界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