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潇湘风险管理论坛举行 探讨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企业风险防控

发表时间:2019-07-3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7月31日上午,由湖南省风险管理研究会和创新型企业风险管理与控制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主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荟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的“第五期潇湘风险管理论坛”在长沙举行。来自中央在湘企业、省内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后备上市公司、中小企业的企业代表参加。 

  湖南省风险管理研究会首席专家、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胡为民以“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企业风险防控——中高层管理人员风险防控能力提升的路径”为题做主题演讲。胡为民结合政策背景,认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应提高5个方面的能力,即讲政治、精业务、懂管理、善创新、用科技,案例丰富,数据详实。胡为民还与各位学员互动、交流,学员积极阐述自己的观点并提出不少问题,胡为民都一一进行点评,现场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