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王永贵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表时间:2019-02-2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月20日,在博文楼南1304会议室和北1305会议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科研处处长王永贵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并就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指导,朱玉林院长、陈学军副院长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王教授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已经入选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是国家社科通讯和会评专家,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自科基金和教育部重大项目,担任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首席评审专家。 


  王教授先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参考文献五个方面,对申请书和活页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给老师们传授了很多宝贵的经验。随后,王教授逐一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为每位老师的申请书和活页提出指导性和针对性的修改建议,老师们表示收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