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玉林教授、樊毅副教授参加湖南省保险学会六届四次理事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1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5月15日上午,湖南省保险学会六届四次理事、常务理事会议在长沙蓉园宾馆顺利召开,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朱玉林教授、樊毅副教授出席参加。 

  会议审议表决了学会个别副会长、常务理事接任动议,审议通过了学会刘霞会长所作《湖南省保险学会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会杨建雄秘书长所作《湖南省保险学会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 

  朱玉林作为常务理事还参加了常务理事会议,在会上杨建雄秘书长汇报了省保险学会2020 年主要工作安排,通报了学会秘书处拟聘任人员相关情况。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理事共同认识到保险行业必须深刻理解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险业不能再回到简单以业绩论英雄的老路上去,不能再回到粗放式发展模式上去,加强对经济和保险领域重大问题思考,着力提高保险行业发展质量和水平,真正将保险行业打造成社会各领域内风险防控、财富管理的经济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