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彭一峰、王石老师带队到天盾重工调研

发表时间:2021-11-2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111月18日上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彭一峰副教授、王石副教授带领留学生和国贸专业本科生代表到校友企业--长沙天盾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该公司创立于2014年,现为国家高新技企业和长沙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其运营中心和办事机构遍布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创始人之一、我院2008国贸专业校友陈桃女士详细介绍了天盾重工的业务范围,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特别就出口型企业融资问题与调研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就校企协同育人、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取得了一致意见。 

  在调研过程中,陈桃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表达了对母校生活的怀念。校友和母校是发展的共同体,校友虽然已经从学校毕业,却仍然是母校宝贵的资源,时时关注母校的发展,并以各种形式参与着母校的育人工作。母校和老师们也会尽力服务校友企业创新创业,鼓励和支持校友终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