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国信证券湖南分公司签署“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9-12-0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冬日暖阳,2019年12月5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与国信证券湖南分公司共建“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地区投教基地隆重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谢坤语、金融系副主任王建军、案例中心副主任汤春玲,国信证券湖南分公司朱勇总经理、国信证券长沙五一大道营业部总经理程娟等领导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在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致辞。谢坤语表示国信证券综合实力很强,感谢国信证券提供好的平台特别是培训学生实践能力方面,让学生能够接收最新的金融知识技能。这与我院人才培养的目标相一致,既需要传授理论知识给学生需要培养实践性强的复合型人才。最后,他提出签约仪式以后,我们同国信证券是一家人,希望我们能够将“人才培养”的合作持续深入开展起来,真正达到双赢,同时欢迎国信金融方面的专家,来我全体生进行指导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成长。 

  朱勇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授牌仪式只是一个好的开始,“人才培养基地”成立后,国信会配合经济学院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努力培养出满足企业发展、适应市场需求、顺应国民经济需要的高级人才,把人才培养真正地落到实处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方面做出特色,发挥作用。 

  最后,我院副院长谢坤语向国信湖南分公司授牌,与朱勇总经理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