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9-09-19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9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博文楼1304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党委书记夏传格、副院长陈学军、研究生导师代表和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夏传格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暨见面会现场 

  朱玉林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农业经济、生态经济、绿色发展及乡村振兴是我院学科的特色,也应该是师生们科学研究的主要领域;同时,他强调研究生应重视学术研究善于发现问题、学会文献检索、设计研究方案、学习科学研究方法,最终完成论文的写作、发表和宣讲。陈学军介绍了的研究生培养模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工程和实践活动,注重身体、品行和素质的修养,完成好学业。研究生导师代表汤春玲老师分享自己的箴言“读书、学以致用、兴趣、用心”,给同学们提出了生活和学习上的几点建议。2019级研究生新生谢姿婵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及立志做有用之材的决心。最后,夏传格勉励全体研究生新生不负众望,做一个对社会、对学校、对家庭有贡献的人。(文/滕睿颖 图/卢奕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