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践|经济学院研究生赴麻阳县政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对公司帮扶带动村民脱贫工作展开暑期调研(三)

发表时间:2020-08-0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8月5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暑期调研团队根据调研日程安排,在朱玉林院长的组织安排下,对政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帮扶带动村民脱贫工作进行了资料收集与整理,形成调研报告,并召开调研情况汇报会。 

  调研情况汇报会由王建军副教授组织召开。王建军副教授在听取实践团成果汇报后,就政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经营模式及发展规划与调研团队进行了深入讨论政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加入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调研团队从讨论中了解到目前公司发展的实际情况,公司帮扶带动村民脱贫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这使调研团队对政鑫农业有限公司帮扶带动村民脱贫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会后,调研员踊跃发言,分享在本次调研过程中的一些心得和体会,并根据所学知识对政鑫公司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实践团与政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留念。 

  (图/肖霄 文/母宛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