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1-09-1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9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博文楼1305举行院长朱玉林党委书记夏传格副院长陈学军、谭丹出席研究生导师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同学参加会议由夏传格主持 

  朱玉林代表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和对新同学衷心祝贺,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术成果和师资力量,要求研究生树立心忧天下的家国情怀,培养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学会思考,敢于批判导师代表李辉表示研究生要导师成为“亦师亦友”的关系,多进行学术上的研究交流探讨通过学术研究提高科研水平。在校生代表连锡同与新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经济学院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心得体会。新生代表陈淑敏表示要努力学习,尽快融入研究生学习生活夏传格强调学院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勉励同学们加强思想和专业学习修养,不负韶华,成长成才!(图林庭伽/文刘斯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