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科院李晖研究员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20-10-1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月9日下午,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李晖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趋势研判》的学术报告,会议由院长朱玉林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

  报告会上,李晖首先从国际国内和湖南省三个层面介绍了当前经济形势;接着,对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趋势作了深刻剖析;最后,从湖南经济发展的特质入手,分析了当前湖南经济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把握我省未来经济发展走势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讲座结束后李晖就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趋势研判的方法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编辑丨姚炳何)

  【李晖研究员简介】

  李晖,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湖南省情要报》编辑部主任。湖南省情决策与咨询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省社科院智库团队首席专家、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人才、湖南省首批智库青年拔尖人才。李晖同志具有丰富的理论研究与智库研究经验。出版个人专著2部、合著9部。公开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国省基金项目21项。主持编制省市规划60余项,多项成果进入省市政府决策,获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文件下发。主持撰写报告获中央领导、省领导肯定性批示40余次。研究成果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连续四年获评省社科院十大智库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