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CFA新生职业规划讲座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10-1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0年9月28日,2020级CFA卓越班新生职业规划讲座在博文楼南召开。CFA中心副主任王建军老师、2020级CFA卓越班一班班主任崔娜老师、2020级CFA卓越班二班班主任肖紫琼老师、融仕国际教育CFA讲师TECY CHEN老师、融仕国际湖南代表甘老师出席。

  在宣讲活动中,王建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CFA卓越班以及金融行业是做什么的,然后TECY CHEN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金融行业的发展前景,金融行业的主要岗位及适合标准,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同学们规划未来。最后,对于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提供了有益建议,教给同学们学习CFA课程和学校课程的方法。鼓励大家尽早确定奋斗目标,明确努力方向。

 

  (王建军老师宣讲)

  (TECY CHEN老师宣讲)

 

  会议结束后,学院和融仕国际对新同学们做了回访,他们对此次宣讲活动很满意,达到了预期效果,这对进一步办好我院CFA卓越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编辑丨姚炳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