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成功入选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表时间:2020-11-0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成功入选。 

  2019年4月起,教育部开始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在2019-2021年建设一万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一万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2020年我校共有15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经过学院推荐、汇报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被学校推荐参评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最终成功入选 

  学院将以此次“双万计划”为契机,以国家战略为导向,以生态农林为底色,进一步加强“新文科”与“新农科”的融合,完善专业建设规划,不断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发挥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实现学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