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勇夺冠军

发表时间:2020-11-0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0年11月7日,第三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CFA代表队勇夺本次比赛冠军。

  本届大赛由融仕国际教育和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共同主办,采取线上网络视频的形式举行,包括全英文研报、全英文演讲和视频答辩两个评分环节。我院CFA代表队在汤春玲副教授的精心指导下,以扎实而科学的投资分析报告、自信而精彩的演讲和灵活敏捷的答辩的优异表现从来自全国的8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张强同学还荣获最佳个人表现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大赛中的一次历史性突破。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团队协作、专业知识、英文表达和投资实战等方面的能力,充分展现了我学子勤于思考、务实进取、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编辑丨汤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