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玉林教授当选中国生态经济学会理事

发表时间:2020-10-23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月22日,中国生态经济学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和宁波两地线上线下联动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科研院所暨政府部门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朱玉林教授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会议由中国生态经济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主办,宁波大学商学院、宁波大学东海研究院和长三角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共同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潘家华、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原所长李周、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魏后凯、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宋维明、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董锁成、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毛显强和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季曦分别作了主旨报告。 

  会议举行了中国生态经济学会换届选举,经全体与会人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原所长李周研究员当选为第十届中国生态经济学会理事长。我院朱玉林教授当选第十届中国生态经济学会理事。(编辑丨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