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的湖南省林业科技创新重大专项课题顺利通过终验收

发表时间:2021-02-0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6日下午,由我院朱玉林教授、李辉副教授等组成的科研团队承担的湖南省林业科技创新重大专项课题——“湖南省林地保护利用状况与十四五趋势研究”顺利通过终验收。

   经现场检查、听取汇报、审阅材料,验收专家组对课题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该项课题通过鉴定验收。 

  “湖南省林地保护利用状况与十四五趋势研究”课题于2019年申报立项,课题组在对湖南、福建、浙江等多个市县林地保护利用情况实地调研基础上,通过大量的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建模等工作,广泛征求各方面专家意见,完成了《湖南省林地保护利用状况与”十四五“趋势研究》研究报告、《关于大力提升湖南省林地保护利用效率的建议》决策报告、湖南省林地保护利用的数据集与图件成果、相关学术论文等课题成果,我校共12名研究生参与了该项课题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