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4门

发表时间:2021-03-18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我院推荐的肖紫琼老师团队的《金融市场》和杨秀蓉老师团队的《微观经济学1成功入选2020年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截止目前,包含2019年认定的贾彩霞老师团队主持的《公司理财2》(线上线下混合式)和彭一峰老师团队的《国际结算1》(线下课程),我院有4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3门,线下一流课程1门。 

  课程建设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关键,大力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对于一流专业建设、一流学校建设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课程建设,在校级“金课”建设和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的基础上,注重课程的过程建设、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学效果的提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充分调动教师参与课程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建设了一批教学质量高、学生认可度高的课程,为切实做好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