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琴副教授在“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1-09-3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9月2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圆满收官,我院李琴副教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推进湖南省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全面形成广泛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良好氛围。全省共52所高校301件参赛作品入围复赛,最终有122个教学团队(个人)进入决赛,决赛共邀请了省内外40位专家担任评委。 

  从学院推荐、校赛选拔、省级复赛到现场决赛,历时半年之久。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李琴老师团队精心备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出色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图为李琴副教授参加决赛获奖现场)